Search This Blog

Pages

Wednesday, March 24, 2010

Share2/3/2009




就这样的完成今次的旅程
其实啊。。。
最近我的背骨又开始复发了
心情难免有点被影响
不过啊。。。
我终于学会了,
只让自己悲伤一下子
我可真的做到了

我人生的路也没什么的平坦
就像阶梯一样
无论如何,
我知道,
有多痛,有多难
我会慢慢的把它好好的享受

路,
前面的路是多么的美啊
前面的路正等待着我
虽然,
我没以前的步伐那么快。。。。。
我还是不会放弃。。。
一直的走
就好像不从来没放弃过旅行一样~

我用这张照片来完结这次的行程。。。。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