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Monday, January 10, 2011

新西兰之旅程的结束

Share







27-28日11月

一早醒来,感觉就有点怪怪的,可能今天就要离开这美丽的地方的缘故吧!再走去客厅看一看湖边美景,昨天的土耳其蓝由于天气的关系已经没有机会看到了。这样也好,免得等下我会依依不舍的离去呢!呵呵。。。。再回房里里去打包,一切就绪就开车离开的天堂前,奔向这旅程的最后一站基督城。往前慢慢的走去,有点不舍,车子倒后镜还可以看到远远一座座的雪山,还有沿路都是鲁冰花。我想这就是我离开前这儿送我的最好的礼物了。雪山,湖水,还有鲁冰花也慢慢的从我的视线消失了。一直往基督城的方向驶去,慢慢的发现路也变的不再是窄小,车子也渐渐的变多了,,连感觉也变了。。。哈哈。。。。。

也忘了用了多少个小时,我想应该有5个小时吧,最后我们抵达了基督城。跟着导航的指示我们很快的就可以找倒今天我们下榻的住宿,然后就把车子归还给汽车公司。这也意味着这旅程即将快要结束了。。。。。。这次的旅程也多出了一天,所以我们得在基督城多呆一天,感觉这样也好,就当作给自己多点时间来调整旅行后心情。在基督城的2天里,真的过得挺悠闲的,偶尔出去毫无目的的走走逛逛,偶尔呆在房间里发呆,偶尔出来YHA的客厅观看电视节目。。。。。

就这样,2天就过去了,也是时候结束这次的新西兰之旅。意外的心情反而没有跌进了谷地,感觉很想尽快回去投入工作。为什么?哈哈。。。。因为‘这儿激起了我工作的动力,赚钱的动力,往后我还会在来。。。。再会了,我的新西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