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Sunday, January 15, 2012

她的背影

Share

对于我母亲
每每看到她的背影  就如
看到她走过那辛苦岁月的痕迹
感受她给与我们无私的 爱
才懂得什么叫做 伟大。

每每看到她那背影
除了感受那痕迹,还有 
那心如刀割  的痛。

你唯一能报答我的 不是想怎样`去`报答我
能开心生活,是我最大的心愿。
你那一天是这样的告诉我。

我会好好的生活。

2 comments:

  1. 我会好好的生活。。。。好熟悉的一句话,这是我对自己的承诺,也是对母亲的承诺,在那天母亲的背影渐渐离去的时候。。。。。。

    ReplyDelete
  2. 我想你会好好的过生活。。。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