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给我3个感觉的酒店

Share28日 2月 2009年


吃 完了。。。饱得有点走不动了!还好,餐厅离今晚入住的酒店不远,大约3分钟就到了!在Gthong的几个月前的精挑细选下,我们今次的入住酒店就 是:Asiana Hotel 拉 ~ 一间3星级的酒店!哈哈。。。这间酒店怎样?3个感觉!!!酒店外观还不错,建筑有点复古的感觉,3星的,已经很好了拉!下了车拿了东西走进酒店大厅里, 不知道是不是灯光不足还是酒店服务人员的态度关系,就开始由刚才的很好变成了还能接受!!登记完毕后,才知道我们(3男)和twin的房间被分去很远的一 个东一个西。哎,可怜的2姐妹,一定吓死他们的!拿着号码,开始找房间了!这个是最拿命的!走了一条又一条的灯光不明亮的走廊,感觉好恐怖啊!我们找了许 久,还是找不到!还好最后有惊无险的让我们找到了!那2个神婆突然做起了让我目瞪口呆的动作来!进去房间前他们竟然把门敲了几下,然后打开了门,等了一下 才进去!我的天啊!!!!!我看到这里开始晕了!!快点跟我做人工呼吸啊!哈哈~~~他们这样一弄,又加上刚才走那恐怖长长的走廊,这使我感到有股阴寒的 感觉!可能累了,洗澡后,躺在床上,也没想那么多,我就睡着了!

Langkawi 的第一天,就在这惊吓的感觉下挂下了句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