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Friday, February 5, 2010

一把冷汗+西边的日出

Share1/3/09


昨晚和twin约好了今天看日出!不知道是不是昨天玩累了,睡得特别的熟,特别的甜!才刚刚要开始美梦,却被那可恶的手机闹钟吵醒!醒 来,看一看手机上的时间已经是5点30分了!把自己整理后,就冲冲忙忙的带了相机走出房门。哈哈。。。那2只小猪睡得那么甜啊!应该是受到昨天那2位‘猪 神婆’的影响,感觉走廊冷冷清清的。。。。还有脑袋开始浮现了一些鬼怪之谈的画面。。。都给自己给吓坏了。我就这样一个人走着那长长的走廊。。。。。走着 走着,这样走还是找不到出口。。。。这时候,还是紧张了,手心也开始冒汗啊!当时后,我真的好害怕啊!我把脚步放快的走,爬上了楼上,又把下。。。不停的 走不停的找着出口,但还是找不到啊!感觉迷路了!还好,最后,我还是逃出了这迷宫啊!怎样逃出?我跑出去酒店的花园啊!再从酒店花园走到酒店大厅去!来到 了酒店大厅,看到twin手上拿着大包小包的。。。原来他们也感到酒店非常恐怖,所以把所有行李都搬了下来!她们还说,送我几百万也不肯再回去那房间呢!

把他们的大包小包搬上车后,就走到昨天酒店服务员告诉我们看日出的地点!走到了酒店旁的pantai cenang 。。。。。。等啊等啊。。。为何没看到日出呢????最后天慢慢的亮了。。。我们连日出也没看到。。。。只是喂饱了几只蚊子!最后回到酒店再问其它服务人员才知,原来pantai cenang是向西边,是看日落的!晕晕晕!!!

日出看不到拉。。。就去吃酒店的免费早餐当做补偿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