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Monday, May 16, 2011

山房山(一)

Share





20日 6月 2011年

离开了绿茶园,已经是中午时段,雨也停了,乌云也散了,而乘坐在车子的我们心情特别的好!车子一直的走下山,绕山而行,看看那窗外阳光明媚,春雨过后的春花,这就是我心中的日月。终于可以看到济州岛的晴了,还以为与它就这样的插身而过呢!突来的惊喜就是那么的美啊!
 
车子转了好几个弯,最后来到了一家蛮简陋的餐馆。原来体贴的司机早已为我们定了午餐了。走进餐馆,午餐已经准备好了。桌上摆着两个火锅,里面全都是鱼,而汤低是麻辣的。吃完后,感觉一般。与昨天的那一餐,真是天渊之别啊!临走前竟然被我发现,我们用过餐的碗有点脏呀,真的是我的天啊!幸好是吃完后才发现。。。
 
用完午后,下一站就是附近的山房山Sanbangsan这景点了。抵达后,买了套票就开始我们今天的第三站了。我们爬上一层层的阶梯,开始是蛮轻松的,但是一直往上爬的我,离那抬头往的山洞感觉就是这么的近却是那么的远。爬到中途,两位阿姨已经放弃了,只剩我们这几个不放弃非到不可的决心往上的爬。最后,抵达了目的地。山洞有尊大佛像,还有个圣池。我诚心的双手合十的参拜后,再喝几口圣池里的水,祈求保佑。参拜完毕,转了身,才发现眼前都是蓝前白云的无敌海景。天空蓝蓝蓝,我站着,望着那美丽的海洋,有加上周围格外的一片安静,整个人都被融化了。回想起刚才一直的往上爬,就如生活一样,可能错过了一些你意想不到的人与事物;有时候停下来也未成一件坏事啊!我也常常这样的提醒自己,但是我却是时常的忘记,仿佛已经习惯了只往前走的节奏了。
 
在这儿待了许久的呆,想了好多事物。有种感觉,就是清醒,带有点模糊。原来美景当前,不只让我心旷神怡,也好让我整理思绪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