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Friday, May 20, 2011

山房山(二)

Share




我慢慢的走,慢慢的一步一步的走下阶梯。眼前都是刚才身后的美景。很享受走下阶梯的这一刻,享受慢走的感觉,享受呼吸慢节奏的感觉,享受好久没有和妈妈一起散步的感觉。真的好久,几乎都快忘了这种感觉,又回来了,难的啊!转眼间,我们走到了山下,阶梯是长的,但是感觉就是如此的快,也让我明白了什么叫做西洋不限好啊!与阿姨回合后,接下来就是去欣赏蓝天白云下的惊涛骇浪。
 
从山房山山低一直往小径沿着走,大约10分钟我们就来到了入口处。下去海边,还要走一段又徒又滑的火山石的石阶。由于济州岛是个火山岛,它的海边都不是沙滩,全都是凝固已久的火山石。我小心翼翼的往海边走下去,最后大家也安全的抵达了目的地。来到了海边,可以感受到海风非常的大,海浪狠狠的打在石上。有点扩张的说,如果站不稳恐怕都会被海风吹走呢!我就是喜欢呆呆的站着,欣赏那阳光和大海。海风吹呀吹,快把烦恼吹走啊!可能受不了那强大海风的侵袭,我们在这儿逗留一会儿后就离开了。

2 comments:

  1. 难的啊!
    西洋不限好啊
    扩张的说

    不好意思,我真的忍不住。听说你是老师,可是怎么那么多错字?希望你的学生学的都是对的。不然,真的是悲哀。

    ReplyDelete
  2. 哈哈, 谢谢指教。
    真的不好意思,让你眼睛受伤了,心灵受创了,,罪过!

    1) 我不是中文老师。
    2) 我也是纯粹把我的旅游经历写出来,又不是去参加什么文学比赛。

    想问大师, 是不是中文好才可以写blog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