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一片香格里拉~喀拉俊草园

Share






喀拉俊草园
29日 6月 2011年
 一早离开了昭苏,天有点阴,但还是得赶路。下一站就是距离昭苏大约200公里的喀拉俊草原了。前半段的路好走,但是来到了后半段的路全都是石子路,车子只能在时速40左右。最后,车子从喀拉俊山下的海拔1000米爬到了大约海拔2500米。一路上草原都是落差很大,但是来到了山上,看到的草原都很平坦。走进了喀拉俊,首先看见了远远的哈萨克族牧民的毡房迎接着我们的到来,永远草原上的珍珠~小绵羊也偷偷望了望我们。我们往前走,走走停停的,我都快给这里融化了。草原溜溜,马儿溜溜,遍地黄黄,雪山皑皑,这就是我心中向往的草原。躺在草原上,观看着眼前的绿草,雪山,蓝天白云,真是太感动了。
 大约5点钟我们又来到了今天下榻的牧民毡房,蒙古包。毡房就建在草原上。最喜欢住在草原上的蒙古包了,宽阔的草原中间有个三三两两的蒙古包,住在这儿除了可以更靠近亲近这美丽又魅力的草原也可以让自己感觉更渺小啊!视野更阔更远也好让自己也没那么的执着呢!
 
傍晚,火热的太阳开始展示它那对草原温柔的一面。45度金黄色的光线照着那宽阔的碧绿草原,草原顿时换上了金衣裳。草原随着夕阳照射的角度改变颜色,有时金黄色,有时碧绿,有时变暗,一层层的颜色,形成了大自然色彩地毯。站在大大的高山喀拉俊草原观看西边的日落,除了感动还是感动。把一切的烦恼让微风飘走,让这美丽的一刻烙印在心中。可以活到这一刻,我很无悔,可以又这种感觉,我很无悔,旅行驴行的感觉真的给我太多惊喜了。
 
来到了这个草原,原本想让自己更迷失;来到这草原后却找回自己。太爱,很爱,不如这样说,对这草原没什么幻想,却给了我好多幻想。喀拉俊草原,我想是这一趟让我最惊喜的一站了。

1 comment:

  1. so beautiful...like your photos very much..keep up the good jobs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