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Tuesday, December 8, 2009

莫尔道嘎

Share18日 8月 2009年


离开了平安村,车 子一直往莫尔道嘎的方向前进。太阳公公终于肯堂堂正正的给爬了出来,眼前的是晴空万里,一朵朵的白云飘浮在蔚蓝的天空。此刻坐在车上的我们也格外的兴奋。 我们路经莫尔道嘎森林公园的入口处。师傅也停下了车子休息片刻。这次,我们没有把这个国家森林放在行程里面。这季节是枯水期,是不适合漂流的时期,而,闻 名的莫尔道嘎国家公园是漂流的好地方,所以这次只有路过此地。

车子不停的往莫尔道嘎奔驰,转眼间我们抵达了目的地。其实这儿只是一个小镇, 也说不上是什么景点。我们这一趟纯粹带着路过此地的心情到来。今天的行程就当作美食团好了。哈哈。。。饿得肚子闹抗议的我们,一抵达就跑到这里著名的餐馆 医肚!点也4样菜肴(忘了什么了,但全都很特别的)。好吃,好吃。。这一餐也吃了百多块人民币。老实说,我们好像越吃越’猛‘啊!哈哈






走出来餐馆看到街道上应该卖着当地的土产吧?!一口口的摊子罢在路旁,有一桶桶蓝梅,林芝,野生菌类等 等。。。。单单看着那一大桶的蓝梅已经让我打开眼界了,也感觉好夸张哦!本身已经很喜欢吃蓝梅了。。。再看到那么多摆在眼前。。真是让我欲罢不能啊~~最 后还是花了大约15-20人民币买了一小桶。突然感觉好有带有幸福的满足感啊~呵呵。。。





血拼后,又上了 师傅的车子。师傅带我们上山。车子穿山越林,绕着弯曲的山路前进,不一会儿就抵达了山顶,也来到了一个荒废的电视塔。为了可以俯视整个莫尔道嘎,我们得爬 上3层楼高的楼层。爬上去后。。。。可以看到整个莫尔道嘎还有很多松树。其实莫尔道嘎已经是属于西伯尼亚森林地质。。。大部分都是有松树为主,这里的地质 与大马的热带雨林有很大的分别拉。。。在这儿也逗留了一会就离开回临江去了。。。。


在回临江的路程我们看到了天空出现了一道彩虹!我终于可以在大 草原看到了彩虹。。。虽然不是很完整的彩虹。。。但我已满足了。。。。大约2小时的路程,我们回到了临江。回到临江,已经是下午的4-5点了。奔波了一整 天,也让我的病情几乎没有好转,反而更严重。。。所以回到民宿我也没打算四处逛逛。。。






这就是我在临江的民俗了。。。还有,女主人是个美女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