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Friday, December 4, 2009

老鹰嘴。平安村

Share


18 日 8 月 2009 年


下一站就是老鹰嘴。 这几天下着连绵小雨,沿着老鹰嘴的路况不好走,全都是泥巴,车子也无法驶进去。师傅只好把车子停在路边,下了车,指向一方,告诉我们那里就是老鹰嘴的所在 地了。哦。。。那里就是老鹰嘴了啊。。。?!我们大家互望一下。。。我想大家当时候脑里所浮现出来的问题是一样的:远吗?哈哈。。。。可能经过几天的相 处,师傅同时收到我们脑里所发出的电波。。。便急忙回答到。。不远。。大约1公里而已。。哈哈。。。走。。。1公里,难不到我们拉!

我们走不到300里,既然拿着白布说投降了!最后便回头的走向车子的怀抱去了。其实这次被打败的不是遥远的路 途,是那万万想不到的泥巴!一路上,我们一步一步双脚踏着那泥巴,还没走到一半,整个鞋子已经是惨不忍睹,变成里一团泥巴鞋了。。。。最后的最后,老鹰嘴 是看不成了,只是带回来的是整脚的泥巴。。。真的。。。。。好好好好~恶心啊!

老鹰嘴看不成,其实也没什么可惜的!反而感觉到本身的人生观也随着那岁月的洗礼而有所改变了。以前,每每都会对所计划的事情很执着,非要把它完成不可。。。但,今天的我也终于明白了。。。。有些事情得到了未必满足;得不到也未必可惜。





又上了师傅的车子, 一路往前去,来到了一个小村庄~平安村。爬上了小山坡,可以俯视这个村庄。一个再普通不过的一个小村庄,但,这里给于我一个很平静的感觉。我坐在山坡上, 看到的是一片宁静,听到是远远传来的农民耕作的声音,感觉到的是一种朴素感!其实,光坐在这里,看看平安村的人文风景也是一个旅行。今天的行程有点紧凑, 所以只能在这儿逗留一会儿而已。。。。但,我最后还是带了这种‘平安’的感觉离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