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走向蒙古包 VI

Share19日 8月 2009年


我们继续向蒙古包前进。走在一条无尽的寂寞公路上,远远望去都是草原,我想活在这儿的人这儿 的牧民应该很满足吧。。。因为他们无时无刻都会觉得人是多么的渺小的啊!在抵达蒙古包之前,师傅也顺便去探他好久没见的姐姐。我们又从公路转了进去草原里 去了。。。一直的走,一直的走,最后走到了他姐姐的牧场。师傅告诉我们,他已经有3个多月没见他姐姐了。对我们城市人来说,3个月没见亲人也没有什么大不 了的,因为要见不管距离有多遥远随时都可以买张机票会乡去,这种太容易的感觉,是我们城市人一点都不会去珍惜每次见面的机会。而,对他们而言,每次见面是 难得的,错过了,可能又要等上了三五个月了。

听到师傅告诉了我们:我要久没见我姐,也让我想起了我的家人,我也好像好久没回去看看他们 了。这时候的我,对师傅是格外的尊敬的,因为我认为可以保持一段美好坚固的兄弟姐妹情就是‘上等人’了。我也坚守了好久,还好我和我的弟妹们的感情都很 好。你知道吗,渐渐长大了,大家都有大家的生活,往往要维持之间的感情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啊。。。但,我做到了这点,这也是让我感到最骄傲的事情啊!

相聚的时间总是那么短,最后时间关系,师傅得向他姐姐会别了。感觉上,真是难分难舍啊。。。。。

在往前走去,大约15分钟,我们已经抵达我们的目的地了。。。蒙古包

1 comment:

  1. 小維,你好,我是在cari那邊看到你的遊記,有留言但是沒看見回覆。可能你沒到cari去了吧,幸好找到這裡,有幾個問題想要問問你,希望你能幫幫忙。先謝謝你了。
    我和朋友們將會在八月尾這樣到內蒙古去。
    1.想請問你訂購北京-海拉爾來回的機票是在哪個網站購票的?
    2.機票大約多少錢呢?
    3. 多久前預定呢?
    4.上次你們去的時候所申請的簽證(visa)是什麽性質的呢?
    5. 內蒙古是屬於中國境內吧? 所以只需申請一次性的簽證就可以了嗎?
    很多問題,因為第一次去,所以有點緊張,希望可以看到你的回覆,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