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启程东京

Share

23日 12月 2010年

我想2010年的我是最疯狂的一年了。刚从高消费的新西兰回来,还没完全消化,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后有要去日本东京走一躺了。其实这次的东京有是不在2010年的旅游计划当中的,是因为之前的亚航刚launch,在‘不小心’走了进去它的网站机缘下买了飞东京的机票,价钱是大约350马币。我想,如果不买,雷会劈我。。。。。哈哈。

最这样,毫无期待之下,这一天23号12月,来临了。当天早上我不小心‘扑街’,人是没事,但是脚趾扭伤了,有点黑青似的。我的天啊!这么重要的日子,我竟然‘扑街’。哎,没法拉,我还是得上机,最后还是一拐一拐的上了飞机。多惨啊!


飞机准时起飞,飞了6-7小时,终于在晚上的10。30分抵达了机场。飞机没有直接连接机场,需要走下飞机乘巴士。当走出了飞机,冷冷的冬天的寒风向着我吹来,当时的我还没穿上寒衣,让我不停的发抖。还有脚上的脚趾,好像越来越肿似的,总之,整个过程一言难尽就是了。好不容易东拐西拐的走到了机场入境处,一眼望去,人山人海,过关还得排长龙,最后大约用了30-40分钟过关入境。时间大约是1050晚上,还离末班去Asakusa电车还有45分钟。心想应该来得及,哪知道,我们的行李最后才出来,当时的时间已经是11点多了。提了行李,好像疯人一样的往月台跑去,最后还是搭了去东京市区的另一条线的地铁因为直达asakusa的地铁已经走了。在中间还需要转站,也忘了什么站,下了车,赶忙跑去另一条开往asakusa的地铁,你可想象,一个走路一拐一拐的,用跑的方式来赶车,是多么的狼狈的啊!哎。。。跑到月台,电车已经走了。怎么办?怎么办???????

再走上去街道,唯有搭的士咯!打了车,走了大约10-20分钟,最后在笔手画脚的方式,司机终于成功带我们到目的地,今晚下榻的地方,khaosan samurai.这次赶不到电车的代价实在大啊!区区的10-20分钟的车程,需要大约150马币。。。。。。有点心痛,几碗美味的拉面就这样飞走了。

抵达了,check in后,肚子也开始饿了。拿这所提供的地图,走了出去寻找100yenshop.入夜的街道冷清无人,只剩下我们两人,找啊找,还是找不到,最后发现走错了方向。狼狈,真狼狈,还好,最终找到了。买了食物回了房间,便狼吞虎咽的吃。

最后,累了,躺在床上,一觉睡到天亮。

5 comments:

  1. 炜宁:超期待想看看你的照片哦,可以post out 来跟大家share吗?

    ReplyDelete
  2. 炜宁,我的照片?
    sebastian, 去日本真的会让人上瘾的!呵呵

    ReplyDelete
  3. 炜宁:少打几个字果然真的会让人误解, paise 啦 。。其实我是想看你在日本拍的照片,呵呵!顺祝:情人节快乐咯

    ReplyDelete
  4. 看来开始新游记了。加油!
    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