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Sunday, February 20, 2011

银座

Share





24日 12月 2010年

享用一顿不算是早餐又不算是午餐的美味寿司后便离开了筑地市场了。看一看路边的地图,研究一下,这儿里我们今天的第二站~银座并不是很远。为了剩下搭电车的费用,我们打算就这样走过去。走啊走啊,其实蛮享受的,气温不高,偶尔凉风阵阵。最后,我们来到了寸土是金的银座了。回想起,那一个4月天的夜晚,我们来到这儿,当时候什么功课也没有做,就盲目的走。无情的雨突然从天而降,害的我们变落汤鸡似的,非常的狼狈。而今天我们都把功课做足了,还有不同的是今天是大好天!

说实在的,这儿并不是和像我们平民百姓走的地方。哈哈!来这儿window shopping就可以拉,要不然就要会去自己的国家变信用卡奴了!还好,我意志坚定,其实是这儿的名牌贵的不得了,买不下手罢了!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啊!虽然没没到什么物品,但是满享受走在这儿。街上的人都穿着美美的,好赏心悦目啊!

转了几圈,脚也开始累了,就找间餐厅来享用我们的午餐了。我们也在这餐厅待了许久才离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