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没有浅草寺的浅草

Share


24日 12月 2010年

原本打算定下心目中的最佳旅馆~池袋之家,由于这一趟碰巧遇到圣诞节,旅馆房间老早已被旅客都定满了。那时侯,有点懊恼啊!这旅馆实在太赞了,没有机会再次回去太可惜了。我们就在网上找了几家旅馆,最后选择了浅草的Khaosan Samurai. 在那儿住了5天,感觉还是蛮不错拉。

话说回来,24号的早晨醒来。那肿得发紫的脚趾一点奇迹也没有,还是没有消,一样的痛!但是,这样也不会耽误我的行程表。难得再次到来东京,再痛也得忍下去啊!一早出跑了出去,那时后太阳已经出来了,天空还是大好晴天啊,蔚蓝的蓝天,没有云朵,但是太阳是温暖的,还有微风徐徐吹来,走在路上的我们特别的精神奕奕。好像发梦一样,我们又回来日本了。呵呵。我说啊,今年是疯狂的一年,这是没错的。

其实著名的,游客必到的浅草寺离我们的旅馆不远,偶尔搭电车下浅草站也经过,但是这景点偏偏的不在我们的必经景点行程了。有时下了站,大大的灯笼,浅草地标就在眼前,我们也费事走了过去拍照留念。总觉得这里太没意思了吧,也太商业化了。但是,如果您是第一次来日本,这地方应该被列入你的行程表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