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Sunday, March 27, 2011

旅游生病记

Share

26 日 12月 2010年

为什么这一天的游记里只发上了一盒药丸的照片了。话说回来,昨天的廉沧江之岛之旅是有代价的,代价就是我朋友生病了,还病得很严重那种。25日的早晨醒来,我朋友的病情从昨晚回来一直发冷到今天早上一直没有好转。而,这一次的旅程里,我却没有带到任何药物来,真是失策。其实,只要吃下2颗panandol就没事了,难事着颗panandol似乎离我们太遥远了。

惨了!怎么办???而今天有碰上了星期天,很多药物店都没有开。。。。。这让我紧张的像只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在询问之下,还好就走到距离民宿大约300米的迷你超市买要咯!来到了,还好这儿还有买些药物,但是全都是日文,要怎么选呢?对日语一窍不通的我,只要比手画脚的告诉店员,他介绍了比较mild的药(因为吃了没有效,可能是vitamin之类的要)。朋友身上的烧也还没退,最后有劳烦民宿里的工作人员,问他这儿有没有买panandol的,但是网上一查发现这儿是没有买这种药物的。好心的工作人员,还帮我翻译朋友的情况,然后用日文写在纸上。我在回到了那商店,递了那张纸给店员,过后,他就拿了以上照片的药物给我。

朋友吃了,果然有好转,我也松了一口气。朋友生病了,所以今天的行程就只呆在房里。反正也没关系,虽然没有什么活动,但是呆在方里无聊的悠闲的也很享受当时的懒散的窝在床上的样子。我想,旅行就是要这样,不需要目的,只需要感觉。

** 照片可以给您参考的药物。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