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Wednesday, March 30, 2011

东京塔

Share




28日 12月 2010年

转眼间,旅程就剩下了最后一天了。最后一天,28日的早晨醒来,感觉有点不舍,只因今天晚上就要离开结束这旅程了,就要回去过着那忙碌盲目的生活了。好享受旅行旅途当中的每一刻,而一刻就是要来到了尾声时当中的一幕幕就自然而然的在脑海出现,这难免有点伤感。我还是依然窝在那温暖的被子里。回想着这几天发生的心情故事。过程就是如此的享受的。
最后还是得爬起来,完成这个翻转东京剩下来的计划。

梳洗后,打扮后,收拾后,就出去了。今天和以往不同的是,我带着那沉重的心情,因为我知道这一趟过后不知何时又重来这里了。好吧,今天就好好的享受这里的每个角落吧!走出了民宿,天空依然还是那么的蓝,但是气候有点回暖的迹象。在望望那高高正在建着的天空树,我想我再回到来的时候,工程应该完成了吧?我与他就来个约会,某年某日的某一天与它再相见。。。。。。。
 
今天了行程有点轻松,东京塔是今天的第一目的地。转了几趟的电车,就来到了靠近景点的站下车。走了一段路,就抵达了东京塔。在塔里面有好多买纪念品,食物的商店。意外的发现,图上的banana 巧克力。。。。买了一大袋回家呢!好吃,入口即溶。。。。至于对东京塔有什么感想?哈哈,答案,就是塔一个咯!呵呵~~~~~

走完了,下一站就是涉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