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Sunday, March 6, 2011

东京周边游~Kamakura廉仓I

Share




昨晚睡的很熟,今天一早醒来精神奕奕,但是还是赖在那温暖的被窝和保暖的房间里。哈哈。最后因为时间关系,还是很勉强的,依依不舍的从床爬了起来。打开了房门,外面的冷风向我吹来,哇,冷~一个字!

大约9点,我们就出发了。今天的目的地就是东京周边,拥有另一个京都的名称之地~kamakura廉仓了。对于今天的行程我非常的期待。转了几趟的电车后,我们终于抵达了廉仓,我们选择了,廉仓大站的之前的一个小站(忘了叫什么名了),然后从最起点走到终点,一路玩下去。下了车,这儿果然没让我失望,最让我意想不到的是,这时候我还可以看到枫叶。。。。对,就是那红色的枫叶了!这儿有好多寺庙,由于时间关系,我们也选择性的逛了几个而已,但是还是用了许久在里面逛呢!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