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Friday, August 13, 2010

晴天霹雳

Share12日 8月 2010年

突然来的晴天霹雳,
让我多了  少许的烦恼   少许的忧虑
每一分 每一秒
都想着解决方案

其实
事出必有因
可能 这样也是很好的推动力
推动我去选择 当初的第一选择

经过这件事情的发生后
原来 我慢慢的学会了
坦然 去 面对


我还是觉得我很好运
起码这件事情还有解决的余地。

2 comments:

  1. 我也常这样调侃自己,生活不就是一个问题出现再解决一个问题。。。。
    我们在解决中学习成长

    ReplyDelete
  2. 赞同!每当学会了,有经验了,一些问题已经不再是难题了。目前的问题,已经解决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