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Wednesday, August 4, 2010

台湾。擦身而过

Share每次都跟自己约好 今年的明年一定要去台湾
但是 一次又一次的 中间有出现了一些诱惑
让我一次又一次的 失约了。

2009年 的那一年 已经和台湾约定了 2010年的12月 飞行这个小岛国
中间, 因为看到了新西兰的照片
放弃了台湾, 冲动的定了 2010 11月 飞新西兰的机票

今年的夏天, 就是上几个星期,
因为某朋友(肥子安,大脸安 或 被称为番薯的朋友) 从台湾回来
回来后 看到了他脸部的喜悦和回来的变胖可爱的样子
想必那儿的美食是多么的诱人的
我就决定了明年的春天非去不可。

但是
人算不如天算。。。。
我又一次放弃了它,
选择了在我一生当中没想到会踏进这个土地的韩国

台湾,就一次的失约
台湾,就这样又一次的擦身而过。

9 comments:

  1. 总有一天会去到的,可能老天认为你还不是时候去啦,那你就等对的时间,和对的人,去对的地方--台湾咯!!^^

    ReplyDelete
  2. 对。。。对的地方, 对的时候, 对的感觉。。。;)

    ReplyDelete
  3. 台湾啊!去了回来后,还会想再去哦!

    ReplyDelete
  4. 台湾,本来想说来新西兰之前去台湾。可是,最后却去了香港。
    老实说,我还蛮喜欢旅行的,可是朋友不是这个不行就是那个不行。想说自己一个人去旅行,可是由于我是个路痴,有点担心(连在工作的地方还会迷路)。加上自己一个人旅行,没有人帮我提相机拍照。

    之前想说买张AA机票从 澳大利亚回国。可是突然间想到身边的朋友和自己都有面对过AA换时间的问题,万一真的取消或换时间,那么从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的来回机票就泡汤了。原来金钱可让人活得真累,真希望有一天金钱不是考量的因素,然后可以像你一样计划自己的旅途那有多好。。Haiz.....生活真的过得好累!!

    抱歉了,来你这儿搞乱和发唠叨!

    ReplyDelete
  5. 雯爱,我相信台湾有这样的能力和魅力,让人去了再去。:)

    ReplyDelete
  6. sebastian, 了解。但是一个人的旅行,是很棒了。很想再次一个人的对话的出走。。。

    金钱也是我考量因数之一啊!但是,考量之余,舍得也很重要。

    ReplyDelete
  7. 噢! 原来有那么多人喜欢台湾阿! 我也是耶!!但是往往AA Promotion 时,我却选择别的国家! 看来我的台湾梦该在2012年实现吧!

    ReplyDelete
  8. marcus, 你的台湾故事让我‘目瞪口呆’。哈哈。。。
    谢谢那一天的分享哦!

    anonymous, 我也是这样。明年的计划塞得满满的,恐怕2012才可以去台湾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