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Tuesday, August 31, 2010

祝我生日快乐

Share再过30分钟后就要跟陪伴我2字头的年龄说再见了,也正式踏入了30了。回头一转,10年,就这样的过去。感慨的是我一点感慨也没有。呵呵。。。。 冲冲岁月如流水,还来不及把走过的地方发生过的事情深深的烙印着,却被时光偷偷给带走了。我真的很感慨,30岁的我,就进入了人生的另一个阶段,我想是时 候规划一些接下来的路要怎样去走了。

今年的愿望不是赚很多钱,只想身体健康。还有。。。。。要常爱自己。呵呵。。。

小维啊。。。记得哦, 即使全世界的人放弃了你,还有一个永远爱你的人,那就是你自己。这是写给我后10年勉励自己的金句。


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小维上
31/08/2010

5 comments:

  1. 小维,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还有,永远快乐

    ReplyDelete
  2. 孔子曰:“...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顺,七十而从心所欲,不逾矩。”
    呵!男人的三十才开始呢,真好(女人三十后,年龄变成了秘密)。
    祝你:身体健康,生日快乐!^_^

    ReplyDelete
  3. 迟来的生日快乐!:)
    跟我一名好buddy同月同日的生日,而且你的生日跟我也太接近了吧!
    同样是318-不过我是3月18号!:P

    btw,有外在保养和内在保养心境清清如水,跟30岁绝对扯不上边呢!:P

    ReplyDelete
  4. 我好像看错了,你的生日应该是9月1号吧?:X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