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Tuesday, August 17, 2010

活。life

Share

活。life

3 comments:

  1. 好羡慕你哦!说出走就出走..看来你应该是个超爱旅行的人吧! 我也要让自己出走咯。。把烦恼忘得一干二净的才回来。顺道问问你,你的首尔旅程是free n easy 或跟团呢!我有点后悔买了机票,但语言不通到时不懂怎样安排!

    ReplyDelete
  2. lisa,,应该是说,我累了,就会选择出走。最近也开始累了。。。很想出去走走啊!

    我的首尔的机票买了,行程是free and easy. 其实我也担心那儿的语言不通问题。。。但是既然买了,就敢敢走下去拉。。。。

    ReplyDelete
  3. 嘻!嘻! 我知道啊! 我有看到你的旅游计划..我的行程跟你的行程只差一天罢了..那有缘的话。。首尔见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