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无心插柳

Share

亚行今天开始售东京日本的票,原本这是想进去凑凑热闹,竟然给我按到超便宜的票,机票为74马币/1way. 加了所有的baggage 和 机场税,一个人只需要360马币而已。这么诱惑的数字,想也没想到竟然会出现在我眼前。。。。于是,我就狠狠的把它定了下来。现在的心情还是超开心的。。。。。。

6 comments:

  1. 哇哇哇!你这次真的是捡到大大大便宜了!!

    ReplyDelete
  2. wow ....超嫉妒的啦。。我都订不到。。价钱一直往上飙!!比火箭还要快咯!!怎么你那么好运啊!! 你一直盯着荧幕不放吗! 超讨厌的。。早之今天就请假在家订票嘛!上班时超不便的,订票也得偷偷摸摸!

    by : 嫉妒鬼啦

    ReplyDelete
  3. derik, 原本没打算去的。。。。怎知,最后因为便宜,所以就买了下来咯。当作去过白色圣诞也不错啊!

    eleven, 你不是告诉我你已经拿到了便宜机票,为什么没定下来?可惜~

    嫉妒鬼,别嫉妒拉。。呵呵。

    ReplyDelete
  4. 日本。。一個很多人嚮往的地方。。既然可以這樣便宜的價錢出發。。難怪全世界都在討論日本。。eleven。。你不怕會後悔??

    ReplyDelete
  5. 小维,
    是我的就是我的,不能强求。。。
    心鲜人,后悔也没有用,所以不能后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