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Cherating 行。狗狗的出游记(美食篇)

Share美食篇

说到美食,我想了好久还是下不了笔来形容这儿的‘美食’,而这美食篇也拖到现在久久还完成。叫我如何下手是好呢?就从当天朋友的朋友的那一句话开头好了。“我懂这儿有一个美食中心。。” 对于对这个地方非常陌生的我们只好跟着他们解决午餐咯。美食中心这四个字,脑海里漂浮了是一道道道地的美食,当时的想法抵达那儿一定要点很多地方小吃。。。。想到这一块,不仅让我垂涎三尺啊!从度假屋出来,大约20分钟,我们终于抵达那所谓的美食中心。我的天啊。。。美食中心??????那儿只不过是由三三两两的小当口组成的。。。。排场已经让我跌破了眼睛,没想到食物就是一个字~差!吃完了午餐后,我们就各自的回度假屋去。在回度假屋的途中我们也没放弃,就在这儿转一转,找一找这儿的美食。。。找了好久,美食这两个字恐怕与这一次的旅程无缘。最后,就来到了东海岸‘所谓’著名的连锁咖啡店~Hai Peng Kopitiam.Roti kaya (烧烤面包)的确不错,咖啡也有一定的水准。。。。但是说到服务态度,就是差!!我的天啊。。。。难道这儿想找也些美食有那么的困难吗??????????




还好,晚上我们开车到关丹享用我们的海鲜大餐,不然这一趟与美食就真正的无缘了。车程大约距离度假屋30-40分钟,最后来到关丹了。这儿比起Cherating好得多了。最后选择了这儿非常著名的海鲜煮炒~PakSU。食物色香味美,价钱也不会格外的贵。


5 comments:

  1. 海关不给我过关怎么办?呵呵。。。。

    ReplyDelete
  2. Cherating行。美景也许还有蓝天白云,一望无际的海,天真可爱的狗狗们~~说到美食这篇嘛,我想真的没什么题材了吧!呵呵,想起你们来自城市的孩子,初次接触乡下的美食中心~是有被雷到的感觉吧!^^那里是甘马挽Kemaman,比较少华人熟食档。或许下次可以多些时间去关丹走走,我带你们去吃些很不错的马来美食:satay,ikan bakar,nasi dagang还有林明面...都是这里蛮有名的。:)

    ReplyDelete
  3. Daphne, 有机会等你带我们去关丹走一走,吃一吃;)

    ReplyDelete
  4. 这当然没问题啊:) 。。。来到了关丹,海滩是首选。。不过其实还有个地方是很多人为了它的日出及云海慕命而来---林明山。登山者都会在天破晓之前,拿着手电筒照着登上山顶,在那里架好摄影器材,等待日出。另外,还有一个彩虹瀑布,非常特别。听过很多外地人告诉我他们的旅途经验,但我却从还没未有机会到过那里亲眼目睹,蛮惭愧的。。呵呵。。希望有天你们来了,我们能一起去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