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Cherating行。狗狗的出游记(狗狗篇)

Share

28日 8月 2010年

沙滩。阳光,一直以来都不是我的旅游首选之地。但是,这次的短游出走,我却偏偏的选了他。其实,这次真正的主角就是狗狗,而我们只是配角而已。位于Cherating,一间resort每一年都有一些时间开放给一些狗主带他们心爱的狗狗宝贝来‘旅行’。这时候,这间度假屋都爆满,都要提前预定。这不是因为这间度假屋。‘平。靓。正’,而是在马来西亚可以接受狗狗出游的度假屋甚至酒店应该少之又少吧?!所以,这里就会常爆满。如果你很想带你心爱的狗狗出游,又想不到好去处的话,这里一定不会让你失望。这个度假屋就是闻名club med 旁边的,一间叫Ruby的度假屋了。一间看起来非常不起眼的,服务有点差的,价钱与情况有点不符的度假屋,就是狗狗唯一的新天地。虽然,这里情况一般,但是确确实实是可以让你狗狗玩得不欲乐呼的一个好地方啊!

话说回来,当天我们一早从吉隆坡起程了,一直往东海岸方向前进。当时的车上还载着这次出游的主角,那就是我朋友的小狗狗~Mickey。经过了karak大道,接着就是东海岸大道,大约3小时就抵达了目的地~Cherating 的Rudy的度假屋。下了车,看一看周围,我呆了几分钟,因为这里的住宿条件还比我想像的还差很多啊。但是,走了进去,还是勉强可以接受拉。再往前走进去,一间间度假屋的门前都是狗狗,Husky,Poodle,chihuahua...等等,简直是疯狂的狗主,这让我目瞪口呆。

休息了一会儿,大约5点多,我们一班人马带狗狗出动,带它们到海边‘游泳’。狗狗来到海边,给外的兴奋,一直不停的追逐。过后,是下水的时刻了。。。勇敢的狗狗们也跟着主人的指示都跳进海了。在戏水的狗狗们,是多么的可爱的。看到他们的动作,我们也笑的多么的开心啊!大约1-2小时后,大家都玩累了就开始回放休息。这时候的狗主还得为狗狗清洗一番,然后用吹风筒吹干狗狗的毛发,再来安顿它们。。。这时候的我已经躺在床上一动也不动,像个死尸一样。不得不称赞这些狗狗主人的爱心啊!

4 comments:

  1. Hello I'm Teddy
    还真的第一次听见有宠物叫Teddy
    -_-lll
    所以Teddy是你的狗?

    ReplyDelete
  2. 对哦。。。和你一样名字。。
    Teddy 不是我的狗,是朋友的小狗狗;)
    很可爱!

    ReplyDelete
  3. 那些狗狗好幸福哦!遇到像你那么爱心的主人。。。好羡慕能跟自己的宠物一起旅行。可惜我是个超怕动物的人,不懂跟动物一起旅行的感觉是怎样的!可惜哦。。

    ReplyDelete
  4. 这次我只是陪客,本身也没有狗狗宠物。但是经过这次的旅程后,开始不怕狗狗了。。。。还觉得它们很可爱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