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黑店~shonglee 相机店

Share


上个月我的1260mm镜头出了毛病,又是时候大出血了。由于O记的service centre在小维不熟悉的Mon't Kiara, 所以打算拿去其中一间相机店,叫他们代我解决就算了。于是我就把我生病心爱的镜头带到了1Utama的一间相继店,大名就是Shong Lee.过了4-5天后,shonglee其中一个叫wing的店员致电给我,告诉我说,修理费用是800块大洋。什么。。。那么贵??????于是我就吩咐他叫O记的有关单位致电给我问个明白,是什么出了问题,想了解个究竟。过后,他只是说好好好。。。但是等了几天也没得到有关单位任何来电呢!我再致电给wing,但是他没有接我电话。。。等他再接我电话的时候,他告诉我O记cancel repair,我就发火说我没说什么就sent回来了????

隔天,我就亲自回到shongle拿回我的镜头,然后越了我其中一个朋友带我到mont kiara O记的service centre。最后来到了,check 过后,他们说里面的aperture ring 坏了,需要replace,大约325rm..... 当时后差一点晕了过去!

那个黑店,记得one utama 的 shong lee, 竟然从中赚取了那么多钱。。。。。如果说他多赚100块我还可以理解,他竟然那么黑。。。。。。以后大家想要去这间店,希望三思而后行吧!!!
值得称赞的是O记的service很好,真的很满意。大约1个星期后,我的宝贝镜头已经修理好了。现在我的镜头已经归队放在我的dry box 里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