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Friday, April 1, 2011

最后一天~涉谷

Share

28日 12月 2010年

这个旅程这最后一站,涉谷。离开了东京塔来到了涉谷时间已经是下午3点了,而今天就要乘晚上的飞机会马来西亚了。分秒必争,剩下的时间好让我尽情的在这购物天堂尽情的购物吧!这里有好多家商场,我们走了一家又一家,手上的战利品有增无减,最后走到不知时日,转眼天色已暗了。唉。。。。欢乐的时光总是很快就过去了。由于时间不早了,就离开了这里,回到浅草民宿提行李再去机场。

短短的几天,却让我留下了美好回忆。现在的我写完了,百感交集,开始又怀念当时在东京的日子和心情。不知何时又可以重来这片美丽的都市了。。。。。

前阵子的天灾,让我没有心情在继续我这篇游记,但是现在终于可以把它完成了。也衷心的祝福日本灾民。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