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再见。蒙古包

Share20日 8月 2009年



夕阳西下后,天色也渐渐的暗了下来。我们也加快脚步向蒙古包的方向走去。看似眼前很近的蒙古 包,其实是很远的。。。大约用了30分钟才抵达那里。回到蒙古包,蒙古包夫妇已经为我们准备了晚餐。一盘盘的菜肴已经端上的餐桌,准备给我们享用。吃完了 晚餐后,反正也没什么事情做,就关上电灯泡就睡着了。今夜特别的漆黑,今夜特别的宁静。。。。。。这样的夜晚实在太棒的。。。。起码可以给我静下来,好好 整理自己的思绪。。。。 晚安,19号。



20日 早上起来,又是美好的一天了。蒙古大婶也为我们准备的早餐,有奶茶,油条等等。。。。。吃了后,过了一会儿,师傅已经来到了。由于今天还要赶路,所以把行 李搬上了车子就离开了。。。。离开前,我们也不忘了于蒙古包的主人拍张留念照。。。。。 要离开了。。。难免是有点舍不得啊!可能有一天我的真还会回来。。。我走了。。。可能过了几个秋这里已经面目全非的,但,今天昨天我在这里的一切一切是不 会变的。。。。 我会好好的把这里的美好回忆埋藏才我心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