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玛苏丽之墓 III 完结篇

Share

28日 2月 2009年


团结



一个再简单不过的旅游景点~玛苏丽之墓!你问我,走完一圈精彩吗?哈哈。。。 我可以对你说,就是一个坟墓,几间马来高脚屋,一个不是很气眼的凑乐表演,还有没什么东西的博物馆!你问我值得一游吗?难道一定要看到那精彩的,让人目瞪 口呆的吗?我觉得这儿不错,起码比水族馆来得更有意思啊!我在乎的就是那种一点点的感觉!!!这种感觉就是天时,地利和人和才能形成的。我在这儿,看到了 平时没发现的‘战友’的古怪性格。还有,还有,大家有说有笑,真是不亦了呼~大家也变得放松的许多。。。最重要的,大家都笑了!


坚固


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