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水族馆

Share

28日 2月 2009年

开 车了。。出发了。。。!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把油桶添满,因为没有汽油了!我战战克克的把车子驾出了机场。毕竟第一次驾那么大辆的车有点不惯!呵呵。。。 我们跟着租车给我们的那位老兄的指示去找油站,走了大约5分钟,发现有点不对竟。。感觉好像走错路了!这时候,大家很紧张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着急啊!大 家都不想半路没油推车!呵呵。。还好。。最后还是找到了油站。添了RM50。。。。。就真实开始我们今天的旅程了!













第一站,就是underwater world了。车子一直往pantai cenang 的方向驾去。。过了大约15分钟后,我们就抵达目的地了。感觉上,今天特别的热啊!下了车,大家就像死鱼一样。。。买了满贵的票(RM28),就进去了里 面!唉。。。。感觉上,这里没什么东西看的。。。就是几只动物和鱼类而已啊!走走看看。。。不知不觉就快要走完了!什么???走完拉?!我还没把话说完, 后面的突然回了我一句。。。还有还有。。。还有立体短片看!!竟然来了,就给给面子,进去看看咯!原本我们的2位大小姐TWINS(Gmin and Gshin)没兴趣看的。。。可能因为要跟大队,所以没办法,还是进去了!呵呵。。进去前,它们位还问了工作人员这短片多久。。。。工作人员回答 说,10minutes...(10分钟)。。他们竟然不约而同的讲:good!哈哈。。。。。。晕!看完了短片后,我开始认同twins刚才对工作人员 的回答。。。因为在这十分钟里,我差点闷的合上双眼睡着了。。。。。你问我,这水族馆有那么差吗?我真的很抱歉的回答说:简直是很差!!!!!给了门票, 有点被骗的感觉!本身认为,如果你时间紧凑就可以把这里删除掉好了!我还是老话一句。。。每个人所追求的不一样。。。所以就看看的想要的是什么而决定 了。。。我能给的,只是个人的感觉而已!呵呵呵。。。。。我给这水族馆半颗星/5颗星

从水族馆出来,看到对面有NIKE OUTLET.......顿时,大家从死鱼变成了活生生的鱼儿一样!这里买这品牌会比外面买得便宜20-25%,在加上这里又而外折扣30%。。。。所以,蛮便宜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