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Sunday, January 24, 2010

呼和诺尔旅游景区

Share
20日 8月 2009年
师 傅再从草原驶了出来,继续我们今天了路程。沿途,还是一样的风景,蓝天,白云,草原和车子下的一条笔直的寂寞公路。然而,我还是觉得,今天的心情是超开 心,就像蓝天一样的晴。大约40分钟左右,我们就抵达了呼和诺尔旅游景区了。这儿有很多人造的蒙古包,一句话,旅客多,自然少。。。怎么也找不到那种内蒙 的味道。。。哈哈。。。。奇怪的事,我在这儿拍了不少另我满意的照片啊!连现在电脑的壁纸(wallpaper),还设置那这儿的照片呢!












在 这儿,中间有个蒙古包,一个很大的蒙古包,里面摆设着很多有当年战争纪念性物品,还有成吉思汗照片。由于人太多,也在里面转了一圈就跑了出来了。而,景区 旁边就如网上所说的,有一个湖。我在想,如果晚上可以坐在湖边,又加上有一轮明月的搭配,湖水反射那圆圆的明月,这个旅程应该会更完美的。一年前,准备这 旅程之前,我常常就这样的幻想啊!如今,这画片未能实现,我只能默默的把它阁在我心里。。。。我会在回来的。。。

这 美丽的大草原,这美丽的内蒙草原草原蒙就随着离开这景区而结束了。这10天,就好像活在一个美梦里一样。。。。。回到了海拉尔城市,就意味这旅程的真正结 束了。与高师傅合照后,高师傅就转身的离去了。慢慢的看着相处10天的高师傅的车子离开的宾馆,真的有点舍不得,毕竟我们之间也建立了一定的感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