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Friday, July 30, 2010

张三的歌

Share




记得出走时 要把心情也带出去
记得出走时 就要潇洒一点

记得出走时 把一切一切都抛开
记得出走时 自己就是最简单的

记得出走时 带上空白的自己

记得回来时 带着慢慢的故事。

这首是我那一趟江南古镇游的一首旅行疗伤歌曲。事搁多年了,再听回这首歌,还是会想起那一年带着忧伤旅行的过程。。。。。

5 comments:

  1. 齐秦这张是翻唱的专辑!因为他最近处了新专辑了

    ReplyDelete
  2. 意外的闖近來,意外你也喜歡這歌。自己就超愛的。。。雖然是老歌新唱。MV 真的很有feel.

    你好。我是阿洛。

    ReplyDelete
  3. Fang, 歌词很有疗伤作用。
    sebastian ,是不是精选专辑?
    阿洛,我也有浏览你的部落。你也喜欢他?你好,我是小维;)

    ReplyDelete
  4. 是噢?呵呵。好榮幸。^ ^
    但我文筆很爛都是紀錄自己的記憶。見笑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