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向Dunedin出发

Share

 TeAnau- Invercargill 沿路海边景色



Dunedin
21日 11月
这旅程突然又多了2天,这是第一次遇到的。原本的2天te-anau mildford之行,昨天已经搞定了,而今天不想呆在这儿,所以就选择继续我们的行程,那就是新西兰南岛的第二大城市也是一个大学城市~Dunedin。从te-anau,我们临时改变我们的路线,原本往东走的,现在改变成往南行。一路上还是下雨,雨也越下越大,心情也没什么感想,可能已经麻木的。一直往南走,西南的路段,风景是草原和高山,没什么很大的惊喜,我想可能也是天气的关系吧?来到了第140公里,雨也渐渐停了下来,这时候来到了南岛南部的海边。高高的山崖,看下去,海浪一波一波的迎面而来,冷冷的海风吹的足以让我发抖。眼前就是大西洋了,远远的就是南极了。这样的往向着南极方向大声的say hi,感觉蛮新鲜。哈哈。。。。。接下来的城市就是inter..的城市。一直的往目的地前进,一路上都是沿海公路,也经过了很多小村小镇,最后我们抵达了一个根本没有在计划里面出现的地方~invercargill,这样的没目的的乱乱走,感觉太酷了。我们就在这儿享用我们的午餐,吃了10块的麦档劳,有点贵!吃完了午餐,因为时间的关系,还得走大约的百多公里路,所以必须开始我们接下来的后半段。抵达我们今天的目的地已经是下午的4点了。虽然这段路程没有惊喜的大山大川,但,回想起,真的好怀念那段路给我那乱的,那无方向的感觉。Dunedin很有城市的感觉,多数的建筑屋都依山而间,所以这儿的道路都很倾斜。来到第一件事就是找今晚下榻的宾馆。第一选择已经能够fullhouse了,所以我们选择了另一间。走进去这家宾馆,还好还有空房,但是这间旅馆给我的感觉有点恐怖的感觉,现在想起都有点毛骨悚然的感觉。这样的宾馆没办法之下也要住下来,不然今晚就要露宿了。为了争取时间,我们还没把行李半下,只拿了钥匙就赶去这里附近的一个可以看企鹅的海湾。跟着导航,大约30分钟后就抵达了。这时候已经是傍晚了。下了车,海风一直的向我们吹来,有点受不住。在走进去观景台,看到的是大西洋的霸气。如果要看企鹅还得走下去海边(我们在山崖)。如果远远给我看见一群企鹅我会考虑走下去,但是就这样的走下去,而徒劳无功,我想还是免了吧?!又加上,现在好像不是好季节,遇到企鹅的机会等于零。最后,决定就在崖边观赏风景吹吹海风就不错了。过了一会儿,我们就离去了。

回旅馆之前,我们去了超市补货。买了一大袋小袋的。过后因为时间晚了,肚子也饿了,所以就赶回宾馆去了。来到宾馆就把所有的行李搬下车,走进了那百年屋宅,所有的摆设都很古老,处处都是拍鬼片的布景,好恐怖了。走上楼梯,还可以听到自己的脚步声,还有走廊还有一片镜子,走廊的灯是暗黄色的灯泡而且电钮是用拉的。。。。。真的好恐怖啊!我在想是这家宾馆原本的容貌是这样的还是这里的主人只是想营造出恐怖的感觉呢?真是不解。

上了房间,我和浪子约法三章,如果今晚如果要上厕,一定要陪对方去。哈哈。。。。。。现在写着游记的我都忍不住哈哈大笑了起来。累了就不知觉的睡着了,晚上??什么事情也没发生。。。。。就这样一天又过去了。

5 comments:

  1. 那个旅馆真的有那么恐怖吗?? post out 给大家看看嘛!! 哈哈

    ReplyDelete
  2. erm...很可惜,当时没有拍下来。。

    ReplyDelete
  3. 真可惜没缘看到你所说的恐怖旅馆!

    ReplyDelete
  4. 改天在回去拍给你看。。。

    ReplyDelete
  5. 哈哈! 你还敢回去住哦!!劲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