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皇后镇的最后一天

Share








23日 11月
原本打算今天睡到够够才起身,劳碌命的我反而醒得特别早,浪子也被我吵醒。没有赶时间的早上,吃的早餐特别的美味,虽然还是清一色面包+草莓果酱。望出旅馆的厨房玻璃窗外,看到的天空是蓝的,想必今天一定是个大好晴天了。吃完早餐后,我们又跑到湖边去了。早晨的阳光洒在身上特别的温暖,还有那湖边不怕人的鸳鸯和鸟儿正找着食物。凉风阵阵的吹来,我躺在那湖边的草地上,这么一吹,吹走了我所有烦恼。这湖边总给人一种难以形容的一份轻松和写意,说真的,我真的很喜欢这儿(虽然口中一直的说,好闷,好闷)。

接下来就是到市中心去血拼了。逛了很多店,一间一间的进进出出的,最后买了一大袋的纪念品手信,有种满载而归的满足感。呵呵,这样一逛就是一个下午了,血拼的时间就是过得特别的快啊!不是扩张,我真的买了好多的手信,足以把我多余的空行箱都塞得满满的。

逛完后,时间已经是傍晚了。好天气的今天,可以终于可以看到夕阳。走到了湖边码头,看到很多人都坐着晒太阳,我们也不例外。坐着那湖边沙滩上,刚好是向着西边,温暖的阳光直射着我们感觉好温暖啊!最后,太阳慢慢的下山了,周围也暗了起来。我们便离去回到青年旅社。

今晚是皇后镇的最后一晚了。晚上再走出去看一看,望上天空,真的满天星星,星星还很明亮呢!第一次看到这样多的星星很兴奋。还有,我们还看见圆月慢慢的从东边升起,把黑暗的大地照亮。原本想拍星轨,所有器材相机已经准备就绪,但是却发现忘了带上相机遥控器或release cable,最后什么星轨也拍不到。很意外的,当时的我却没有觉得很可惜,就很坦然的面对这儿已经不能被改变的事情。

时间也不早了,大约 0100我们就回旅馆睡觉去了。皇后镇的最后一晚有满天星和月亮的陪伴也算是为这地方与我挂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