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迷失在春末的新西兰 - 前言

Share


前言-一个旅程的开始

春末的新西兰南岛之旅

这次的新西兰之旅,为了买超值的机票,在年头我们已经开始留意一些廉价航空如 亚行和jetstar的机票价格的变动。很幸运的我们在2-3月的时候买到亚行飞墨尔本的促销机票和jetstar飞新西兰基督城的机票。吉隆坡-墨尔本 -基督城-墨尔本-吉隆坡票价大约1400令吉。13日11月,我们抵达了墨尔本,在那儿小住了一夜,隔天就启程飞向新西兰。我的新西兰小小之旅就从这一 天,14日开始。基本上,这趟的春末之旅的风景一般,青绿草原变黄了,雪山的雪快溶了,天气飘浮不定,还有感受不到那春天带来的鸟语花香。如果你想象的新 西兰并不是这样的,那春末这季节并不是您的最佳选择。虽然在这季节的风景一般,但这14日的旅程也带给我难忘的回忆。走,小维开始带您进入这14日的美丽 天堂。

5 comments:

  1. 小维你好!
    我是从cari论坛过来的哦~
    请问这趟新西兰南岛之旅总共花费了多少呢?
    因为我也计划着要去那旅行。
    谢谢!=)

    ReplyDelete
  2. 你好。
    14天,墨尔本+新西兰大约用了6千吧!
    :)

    ReplyDelete
  3. 你拍的照片都好漂亮呢!
    看来我要多存一点钱才行了。=)

    ReplyDelete
  4. 你的部落格超棒的。。。你摄影的技术好厉害哦。。。
    你去新西兰大约用了多少呢?

    ReplyDelete
  5. 谢谢。多点进来走走哦!这次新西兰大约用了6千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