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Sunday, December 12, 2010

MildfordSound

Share










MIldfordSound

20日 11月
今天我们必须很早就醒来,吃完了早餐就离开了皇后镇走向了一个叫Te Anau的地方。其实这儿也不算什么景点,这是去Mildford Sound的停留之地。7点钟,临离开皇后镇前,我的老天爷竟然送了一份礼物给我~下雨。下着毛毛雨,开着车,跟着导航的指示前进。一路上可以看到很多可爱的绵羊在吃草。但是偏偏下着雨,我们只能在车上观赏了。雨一直下,最后还是安全抵达目的地~Te Anau。这时候,雨也停了。我们今天下榻的宾馆是BBH里评价最高的一间。幸好有了这导航,很简单的我们就找到了这间宾馆。很幸运的,今天这家宾馆还剩下一间房。走入这家宾馆很有家的感觉,特别喜欢里面的客厅,很舒服,很整齐。。。。还有那热情的主人,这也难怪这家评价那么高。

主人告诉我们今天的Mildford Sound的天气会越来越好(today's weather will be getting better and better ),我永远记得这句话,因为从开始到今天,因为天气的关系我已经闷了很久,突然间听到这句,整个人已经醒了。原本计划明天才去Mildford Sound,但是谁有能保证明天的天气会怎样,所以我们就决定往那儿走。Mildford Sound的最后一趟的游艇是1630,而现在的时间是1300了。Te Anau 距离 Mildford Sound 大约100公里,需要的时间是2小时,感觉现在这时候开车有点赶,没法拉,谁叫天气一直不守护着我们。

一路的开去,看看天空还是满天乌云,开始怀疑那主人家所说的。路已经走了四分之一,已经没有给我们在选择的余地,还是继续的前进。由于赶时间,我们根本没有多余的时间停留在沿路的一些景点。一直的走入Mildford Sound 码头方向,在大约一半的路程,可以看到路两旁的山形成了很多小瀑布,很壮观。如果下雨的话,我可以想像,情况应该会更壮观呢!最后,还是抵达了Mildford,时间是3点下午。赶去售票处换取之前所预定的票。在等大约45分钟后,我们就上游艇,而这趟游艇的人数大约只有15人,游客非常的少,这可能是最后一班的关系吧?
我们买的配套是natural route,整个行程2小时15分钟。上了游艇,船长慢慢的把游艇驶进海峡。这时候可以看到这闻名世界的海峡。难得的晴天,还可以看到很多海湾所形成的瀑布。这些瀑布多数是由雪山所溶化的雪而形成的。走完了一整圈,感觉就还可以,我只能说这里不缺什么,只却懂得欣赏的人。呵呵。。。。

傍晚的6点钟了,我们开始离开了这里。一路上只看见三三两两的车子,感觉有点恐怖啊!万一汽车坏了,也不知该如何。一直的赶路,晚上8点了,一路上还可以看到夕阳西下。最后,安全的抵达了宾馆。紧凑的一天转眼就过去了。

6 comments:

  1. Forecast说下个星期是下雨天!T.T

    ReplyDelete
  2. 别担心,那儿的天气说变就变。。。

    ReplyDelete
  3. milford sound的瀑布已经它“制造”出来的彩虹。。真的让我。。毕生难忘!

    ReplyDelete
  4. 对。。。第一次看到真的很惊喜啊!很难忘

    ReplyDelete
  5. 林明的彩虹瀑布也可以制造出这种感觉。但没有船、没有其他动物看 :)

    ReplyDelete
  6. 哦。。。我还没去过。找个机会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