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Saturday, May 8, 2010

竹林小径

Share4日 4月 2010年


Size





从天龙寺走了出来(前门进后门出),把我们带到我一直很期待到来的地方~竹林。从前在某 某杂志看到有关竹林的照片,开始对这地方开始提起了无比兴趣。今天终于有机会探索竹林深处的秘密的。走进了竹林深处,那小径左右边全都是长满茂密的竹子。 在这里即使人再多也好,也能感受到那份竹林带来的清静。好喜欢这儿青青绿绿的世界,深深的呼吸,好清新啊!竹林小径延伸而入,每走一步总给我心灵上的冷 静。这时候,我开始听到了我的心跳声。。。那节奏,好清晰。。。。清晰的来让我更加清楚了解自己啊!那长长的小径。。。。。给我多多的感受。好舒服,真的 好舒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