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Thursday, May 13, 2010

美丽的邂逅~情迷纽西兰

Share13日 5月 2010年

现在开始看nz的游记。
老实说,在之前决定去这儿也没有什么目的,也没有研究过这里有什么值得去的。。。就觉得有地方就去看一看,走一走。
但,每当我一页一页的往网上的游记里看,却发现,这世界上竟然还有一个地方是这么美丽的!哈哈。。。。其实,不是因为美丽而爱上,是因为我在还没踏上这片土地,只是凭着文字和照片就可以感受到这里给我一种悠闲自在感觉。出走那么多次,我还是第一次有这种感觉。可能我已经开始寻找的不是美景的旅程,而是一种给于我心灵上的感觉。有时,这后知后觉,也来的得刚刚好。。。就好像美丽的邂逅一样。

1 comment:

  1. 我还有两百多张的纽西兰,the lord of the ring电影里的middle earth还没有放上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