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Saturday, May 22, 2010

风情神户

Share4日4月 2010年


从摩耶山下来后,就赶忙往神户的第二站出发。当时的心情就像热窝上的蚂蚁一样急,因为下一个计划应该是购物活动,而现在的时间已经不早了。唉,全怪姬路城‘累事’,抹杀了我的购物时间。。。。它简直是个凶手啊!!!呵呵。。。。。大约30 分钟后,巴士已经载着我们从山脚来到了市区。我们就随便在一个巴士站下了车,我想这里应该是最旺了吧!?下了车,看来我们还赶得及血拼一番啊。。。。偏偏 就在这时候肚子开始闹抗议。最后还是先医肚子,可想而知,日本的食物在我心中也有一定的份量,如不我一定先选择去‘血拼’的哦!




走 在这儿人来人往的街道,每一步都在怀疑自己是不是身在日本?!唯一感觉的就是这里的人打扮风格很西方化。最后回来再查询下才明白。自日本开始对外开放,神 户已经成为日本与西方国家的门槛。因此,这里也受到不少西方国家的文化影响,染上了不同的异国风情。可能就是这样,每当我来到这里,所感受到的是一种西日 生活文化的融合体和面貌。想要感受不同的日本面貌可以来这儿走一走啊!

最后我们选择了大阪烧。走进店子里,桌上都有一片铁板,好特别。选了个位子,点了几样烧烤的料,随后服务员就端上来,然后把刚才所选的‘料’倒我们桌上的铁板上面,有板有眼的炒起来。看起来是蛮特别的,而味道不用多说,就是一个字,好!









天, 就是那么的爱作弄人的!吃完了大阪烧后,走了出来,所有的店都已经关门了。(在日本,很多点大约8-9pm已经关门了)我的天啊。。。我又错过了血拼的美 好时光了。刚才繁荣的闹事已不在,街上了变得无比的寂寞。而我们也带着今天的美好回忆上了电车回京都去了。回到京都站,已经很迟了,还好赶上了未班巴士回 民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