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Tuesday, May 11, 2010

得意忘形

Share11日 5月 2010年




前阵子,可能生活上太过‘精彩’了,有点失控的感觉。。。听了这首歌后,把我的节奏拉了回来,让生活开始恢复了重心。重复有重复的听着这首歌,好让自己的心情可以沉淀下来。沉淀的心情起码让我可以感觉到实在,而实在对我来说,就是那种踏实的安全感。
很喜欢第一句,hey.....把我叫醒的感觉。。。
可能过于快乐并不适合我吧。。。。得意忘形,感觉会让我跌的很痛。。。。

2 comments:

  1. 我还记得水木年华有一首歌里有句歌词

    “hey, 不要叫醒我“

    ReplyDelete
  2. 不醒的感觉像逃避。。。。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