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Sunday, May 16, 2010

姬路城

Share4日 4月 2010年






抵达了姬路城 JR站,走出了站,我们一直往姬路城景点的方向走去。从站口踏出的第一步我就开始的碎碎念,”不知道这里有没有巴士直达景点呢?。。。。我脚快要断 了!”。。。800米的路程就在我一直的碎碎念下,完成了。呵呵。。。。果然这方法可以让我暂时的分散我的注意力啊!现在连巴士的车费也省了。其实可以选 择我会用钱来买体力。。你可知道, 有时为了省下一些小钱,走到半生半死那样,抵达了目的地已经累坏了,哪来的心情继续观赏呢?!可能老了,可能看透了,或者体力有限了。。。可能也出走多 了,这省钱2字已经不再是我旅行里面的障碍了。慢慢的发现小维近几年来的旅行模式也慢慢的改变了,变得舍得了,变得随性多了。所谓的随性就是旅行计划依旧 不可少,但是每个景点未必非把它走完不可,就看当时的心情吧!主要的景点只是整个行程的点缀,反而我更迷恋沉醉在一些街道上,看着人来人往,在异乡过着无 所事事又挺无聊的一天。可能得到的,看到的不只是区区震撼的美丽风景而已啊。。。(以上的想法你可以不认同)












走进 了姬路城里,可能今天是周末,这里一片人海。远远望去,那白色的姬路城殿就高高在上,近在眼前。城外的樱花树已经开满了花朵。草场上也看到很多人,有的在 野餐,有的在追逐,有的在晒日光浴。。。。等等。感觉上,外面的环境还比那雪白的姬路城殿更吸引我啊!朋友说,既然来了,不到黄河心不是,我心想,恐怕没 到黄河已经死。。。。最后还是找原定计划决定进去看看咯!排了长龙,大约花上了2小时的时间来排队,最后才顺利走进去城殿里面。城殿里面都挤满人群,寸步 难行。我们跟着人群一层层的爬了上去,当时的情况就好像走难一样。哈哈。。。最后爬上了8层,是不是有奖拿呢?没有。。。什么也没有。。。。然后,又像走 难般一个跟一个的爬下去,就这样走了一圈。这连我自己都很可笑,开始问自己为何那么白痴徘了大约2小时的队是为了走进城殿里转圈做运动?!真的好可 笑。。。。。我和朋友开始讨论起这个问题。。。最后只望着对方傻笑。。。。好盲目的感觉。。。。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