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Sunday, May 2, 2010

天龙寺

Share4日 4月 2010年







来到了郊外的心情也显得特别的轻松。看那花草树木,总比看人来得好。呵呵。。。好久不见的太阳公公,你今天终于出现拉,你把温暖 的阳光撒在这片美丽的土地里,为这儿添加了鸟语花香和春意的感觉。

下一站,岚山。其实岚山旅游范围很大,如果仔细把这里的每个角落走完最少好花上1天的时间。由于时间上有所限 制,所以这次的岚山游我们只好忍痛割舍一些景点了。在龟岗站上了车,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了岚山站。下了站口,我们就往这里的第一个目的地~天龙寺前进。站口 与天龙寺的距离也不近,需要大约20-25分钟。走走走。。。总需还要走走走。。。一路上我一直这样像念经一样念。。。哈哈。其实走在这里也不赖拉,可以 享受日本乡村的感觉。一路上,到处可以见到人力车夫,车夫都很壮,如果走到脚快要断的时候可以考虑以车代步拉。为了省下一餐,我想还是用双脚好了,车夫费 用也不便宜。除了看到人力车夫,途中我们也看到了一间出租的脚踏车店!租来骑在这里我想感觉应该也不错哦。。。。哈哈。。。再怎么想也没有,最后没去租, 因为我朋友是个典型的城市人,不会骑脚踏车!我总不能那么没有义气,我一个人骑,而他走路吧?!






就跟着地图上天龙寺的方向往去,最后终于抵达了天龙寺了。天龙寺是已经抵达了。。。但是当时已经累到快要死 了!呵呵。。。。。买了票,就走进去里面。据资料所说的,天龙寺是世遗赏樱胜地,里面种了大约200 株樱花树。但,我走进去,看到的游客还比樱花还多。。。。但,如果你有观赏园林的角度来,感觉就应该不错吧。。。在里面没逗留超过30分钟,我们就走了出 来了。对这里的感觉只是一般。

2 comments:

  1. 越看你的照片也羡慕!!想去日本很久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