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Tuesday, July 28, 2009

向cemeron indah 出发

Share22 日 6 月 2009 年

等了大约3小时多,做了人家的假假鬼,最后的最后终于上了车。老板还对我们特别厚道,还叫我们做车子的前面呢!上了去,坐在前边的座位,转头一看。。。。。后面坐一堆外国旅客,塞得满满的。。。。车子一直往山上走去。。。由于天色已经暗了,车子旁的风景看不到。。。。1小时后,我们抵达了cemeron Indah 了。下了车,啊。。。。!喊叫了几声。。。。膝盖很痛,还痛得走不懂啊!我看这时候小脚的肌肉和膝盖开始发作了!好不容易,撑了几步,走进了旅馆大厅。Check in 后,还要走大约100米不到的路程才到房间。我的天啊!!外面的冷冻无情的强风一直的向我吹来,我一步一痛的走着,忍着膝盖肌肉的疼痛,痛得全身发抖。这时候也不知道因为痛还是因为冷才发起抖来。最后还是死撑忍痛。。。。终于抵达了房间。关上了房门后,直接躺在床上,动弹不得,立刻贴上沙龙巴斯药膏贴。山上的天气格外的冷。。。加上全身剧痛。。。真的折磨死我了!关上灯,就睡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