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Friday, July 3, 2009

窗外的风景

Share




坐 着走向Manohara酒店的方向的车子上,我望一望窗外的风景,仿佛看到我一幕幕的成长画面。我看见了一群小孩子们正在玩跳绳,跳飞机格,这是小时候的 我。车子继续的往前走,我看到了一群学生在草场上放风筝和一些赤着脚走在马路旁边,这是拥有同年回忆的我。车子在往前走去,我又看见了一些人没有戴上头 盔,摩哆上坐上好几个人,这是以前不怕死的我。。。。。。。

而现在的我看着他们,他们可能也同时看见了我。他们的眼神告诉了我,贫穷,这个字眼,早已经不存在在他们的字典里面。可能他们已经习惯了这个生活了,穷,其实已经不当着一回事了!只有我们这些城市人,才觉得他们穷和很可怜的时候,却忘了,原来自己是幸福的!

1小时的车程把我们送到了酒店。抵达了那儿,时间已经是5点钟了。这时候,天色已渐渐的暗了下来。今天走了一整天,check-in 后, 也没打算四处逛逛。。。。。。

哈哈。。。今晚,还有一个大任务要完成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