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Tuesday, July 14, 2009

火车上看日落

Share20 日 6 月 2009 年





在 火车站,当我们从售票处越过轨道走过另一边的候车厅时,因为紧张,不小心敲到了我的膝盖。。。痛的我哭笑不得啊!我的天啊。。。。这一趟旅程也算是发生最 多意外的咯。在候车厅等了大约1小时多,候车在45分钟前抵达(早点抵达)。虽然离火车出发时间还久,但我们还是上车微妙拉。把重重的背包搬上了火车后, 便走到车站的摊子买些零食和小吃的上车。





火车准时在1600开发了。离开了日惹,一个从来也没想过会来的地方。。。火车慢慢的向着泗水出发了。我听着mp3,望出火车的窗外。大约1700,日落了。我再望一望窗外,看到夕阳为一大片稻田染上了金黄色,然后慢慢的日落西山。这太美了吧。。。。这也是我第一次在火车上观看日落的。



天也渐渐的暗了下来。可能今天的奔波,所以也感到很累,最后,慢慢的睡着了。醒来已经是晚上的9点钟的。还有一小时的时间就要抵达的泗水这地方。转眼间,火车也准时抵达泗水车站。走出车站,也不想再讲价了,就随便打个的士送我们邮寄所介绍的hotel去了。不多久,车子已经抵达了这间hotel了。

进了房间,唉。。。。。感觉蛮差的哦!不管了,闭上眼睛,呼呼的睡着了。。。。

1 comment:

  1. 醬慘咩?! 撞到膝蓋...一定痛死了..呵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