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Wednesday, July 22, 2009

变成了美好的回忆

Share22 日6 月 2009 年






一路上这些矿工都会要求带你走下火山的矿厂去。走下火山的路都是沙石路,加上又很斜,所以特别难走的。如果一不小心就会跌下山谷去了。我才走了200米,就不小心跌倒了。还好,我跌倒的地方比较平坦,要不然。。。我也不堪设想了。=带 我们下山的矿工看到后,就连忙扶起我,他也显得很紧张。其实,说真的,当时的情况真的很危险。。。过后,他就一直握着我的手,一直走到了硫磺矿厂。跌倒后 的我,走下山时都步步为营,也格外的小心。这段山路真的不好走,所以有他们引路会比较好一些,起码他们已经是老马识途了。

抵 达山下后,就给了他们一点儿的心意拉。。。。世上也没有白费的午餐的!如果你在你范围以内做得到,就给他们多一些。。。他们真的过得很苦啊!下到了下 面。。。。只有三个字来形容:我的天!!!下面只有一个矿厂而已。而,原本想过去火山湖看一看也不行,因为当时的硫磺烟雾太浓了。。。。呼吸也很困难。心 里想:早知道就不走下来拉。。。但人,往往是犯贱的。。呵呵。。。如果下去之前有人跑过来告诉你,下面什么也没有,因为好奇心的驱使下我还是会下去的咯! 去了,才后悔;后悔没去。。。。。这是值得去思考的。。呵呵。。。。

其 实我真的不后悔走下去拉。虽然,下去了只看见区区的一间矿厂而已,但当中的过程是值得的。我们的脑海储存着美的事物美的风景太短暂了。。。。过了一些时间 会自然的给忘了。只有一些丑的,辛苦的过程才刻苦铭心。。。只有这些,才可以让你想起,回忆起时,让你自然而然的笑了起来!

我爬了下去,看了一看,带有点失望,我再爬了上去,回头望一望,过程已变成了美好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