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Thursday, July 2, 2009

飞行6。19

Share

19 日 6 月 2009 年

19 日打了一辆出租车向吉隆坡国机场出发。司机准时抵达我公寓的楼下来接送我们。还没开始坐飞机,坐上车上可以感受到已经在飞机上飞翔了。那疯狂的司机把油门 踩得很彻底,车里的时速针一直的往上飚升。起初,我不以为然,快要抵达机场时,‘浪子’好奇的瞄一瞄当时后的时速,然后告诉我。。现在的时速是130!什 么。。。130啊!飚的那么快啊!?就这样,不到30分钟,司机就把我们送到了机场了!

抵达了机场,就在离境起飞板上询查飞往日惹飞机的check-in counter.看了许久,还是没有出现飞往日惹的飞机啊!难道是我搞错了吗?来错天了?不会那么大件事吧?!我们也开始紧张起来了....于是我们尽快 走到了机场询问处问个究竟。原来我们班机的check-in counter 已经开了。但,我不明白的是,为何飞机离境板上没有任何指示呢?这不是一个自认为很好的‘国际’机场吗?唉。。。太差劲了吧!

话说,我们就走到了check-in counter准备check-in.我们递了2本护照给MAS的服务人员,还以为可以顺利的check-in ,哪知道那服务人员向我们要求回程的航班的itenerary呢?他还高姿态的想我们说,without showing me your itinerary i cant let u check in?需要的吗?我每次坐飞机都没有被要求过的!你先在跟我拿,我在那里生给你?

没法拉。。。只有到处去寻找网吧咯!整个机场那么大,一个网吧也没有。还好,最后找到了一间咖啡屋有提供上网 服务的。他还瞎收了我们15块大洋/15分钟。虽然在网上查询了回程班机的资料,但是这里没有打印服务啊!不管了,就抄下有关资料在白纸上就算了。走向前 去,递了给他,告诉他无法打印!最后他也妥协了,我们才松一口气啊!

最后的最后,我们终于坐上了开往日惹的飞机上。飞机准时在0915起飞。2个小时30分钟后,我们就抵达了日惹机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