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Tuesday, July 28, 2009

日出与希望

Share23 日 6 月 2009 年


昨晚睡得特别的熟。自然的醒起来,看看手表的,时间已经是4点钟了。0430就得到大厅集合,所以还有30分钟。过了一会儿,服务员就过来通知我们载送我们去Peranjakan看日出的Jeep已经准备好了。说到昨天的剧痛,因为期待日出而兴奋,感觉好多了。呵呵。。。但是还是不能大动作的走动。打开房门,一步步的慢动作的走向车子去。来到了车子,打开后车门,已经有4位游客坐在后面了。由于车子有点高,对于膝盖疼痛的我,爬上去是有点的难度的。为了不让自己在别人眼前出丑,我也忘了用什么方法成功爬上去了。上了车后,车子就往日出观景台驶去了。一路上都很暗,车子只靠大光灯行走。远远往出去,一片漆黑,只看到远远的一辆又一辆的车子也向我们的方向驶来,感觉好像是世界末日逃难一样。

大约30分钟后,车子越过了沙海,攀山越林,最后来到了今天的第一站。走进观景台前,会经过2排的商店。商店卖的有吃的和一些伤寒用品如手套等。再走一小段路就可以抵达观景台了。抵达观景台后,这里已经有大约几百个人了。我们抵达是可能时间还早,所以还是有位子可坐的!不久,这儿也开始挤满人了。其实这次的观日出我也没有放很大的希望,就把平常心到来。



天色也渐渐的亮了起来。远远望去,破晓的夜空也出现也一道火红色的曙光,然后慢慢的扩大。大家也期待着那火红的太阳的出现。期待的感觉是多么的美妙的啊!突然间,厚厚的云层把天空给盖住了。原本兴奋的心情也变得有点失望。这种感觉就像把你捧上天堂再把你推下地狱一样。。。多么的残酷无情啊!这次恐怕与日出无缘了!身边的一些人也开始慢慢的离去了。


柳暗花明,厚厚的云层挡不住太阳的热情!大家又坐云霄飞车冲到了天堂来了,这种感觉真的high到极点!太阳慢慢的出现在我眼前。我握着那手上的宝贝相机不停的按着快门。这次也总算看到一个完美的日出了。不知是否太舍不得这里了,在这儿逗留了许久,也开始忘了司机大哥的等待。回到车子,全部游客和司机已经久等了。司机还告诉我们,我们足足迟了30分钟呢!这时候,我们真是无比不好意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