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Sunday, April 25, 2010

龟岗站~油菜花

Share4日 4月 2010年
龟岗站









今天我们都把行程挤得满满的,早上游岚山,而下午就要赶去姬路城。由于怕赶不 及今天的所有景点,我们大约5点30分就已经起床了。清晨的京都气温还是很冷,应该有3度吧!醒了之后就跑到了浴室,还好当时后没有人。。。其实也是我们 自己拿来担心的。。。哪会有人想我们这样疯,那么早起来冲凉啊?!对我们热带国家的人来说,一天不冲凉是不可能的事。。。即使在天气寒冷的地方,还是得冲 凉才行。打理一切后,大约6点中我们就向今天的第一站~龟岗站出发。对于今天的岚山游我已经是期待以久了。很想看看郊外的京都的山明水秀是不是那么的吸引 我。搭了JR,电车经过了岚山站,望出去全都是山水画。。。想必我们已经进入的郊区了吧。。。。电车再往前走去2个站,我们抵达了龟岗站。是什么把我们带 来了这里呢?就是它~油菜花!走出了站口,周围就是非常的宁静,每个人的步伐显得变慢了。。。。呼吸也变慢的。。。。空气也显得特别的清新啊!再走了一会 儿,眼前就出现了油菜花园!黄色的小野花,你知道吗。。。我从内蒙找你找到来这里啊!上次在内蒙看到的你已经凋谢了,还来不及跟我说声再见,你就走了。这 次皇天不复有心人,我终于可以看见完整的你了。虽然这里的油菜花园范围不大,但我已满足了。在这儿只逗留了一会儿,过后就离开了这里向今天的主菜~岚山前 进~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