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Saturday, July 3, 2010

根之晨

Share
9日 4月 2010年





9日的早晨,窗外的晨光直射进我们的房间。温暖的光线把我在熟睡当中叫醒过 来。醒来后,我还是躺在那乳白色的被窝里。一直努力的回忆起昨晚的梦乡的画面,但是再怎么的努力去想去回忆,还是一片空白。可想而知,我昨晚应该睡得特别 的好,特别的熟吧!厚厚的被单盖着我的全身,偶尔把脚板伸出有伸进里面,再翻一翻身,望出窗外,天色蔚蓝,又是阳光普照的美丽早晨。这时候,虽然懒散的感 觉,但是可以感觉到我全身充满了活力。所以说,把这一趟葙根温泉之旅放在旅程的尾端是对的。走了那么多天,身心已经疲惫不少,最后再来一个泡温泉的充电享 受,这也让这趟日本追樱之旅完美到爆灯!

由于不想在浪费在这里的每一分每一刻,最后还是强逼自己从那充满诱惑的被窝里爬起来。接下来就是去炮温泉拉!再不争取时间,也不知何时才有机会泡这种天然 温泉了。泡了大约20分钟,又回去房间拿起了相机到外面拍拍小维路过此地之照咯!哈哈。。。。没想到,从外面回来房间,我们的早餐已经端上了桌上了。服务 太好了。。真是5星级享受啊!因为时间上的关系,打包好一切后,就离开了。踏出了酒店门口,再回头望一望这里,那种依依不舍的情怀又涌上心头!每次旅行, 对这感觉又爱又狠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