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Wednesday, July 14, 2010

陌生。熟悉

Share14日 7月 2010年




最近说不上遇上什么烦恼
最近说不上遇到什么不快乐
最近说不上遇到什么挫折


就是感觉上有点不妥

就是可以感受到一点点的忧伤压抑被埋藏在快乐的背后里
这样也好, 起码在我快乐的同时,还会感受到这么一点点的忧伤
再飞得再高 也不会乐极生悲的感觉


好想现在就出走
可能在现实的,熟悉的城市里 我无法找到自己的存在
我想现在就出走
可能在一个我不熟悉的地方
走在陌生的街道
呼吸着陌生的空气
听着陌生的声音
感受到陌生的气息
嗅着陌生的味道


这种陌生可以给我一种熟悉的感觉
这熟悉就是可以让我感受到自己的存在



我开始迷失了自己
是时候出走了。。。。
我真的很想出去走走。。。。
但是现在不是时候;(

1 comment:

  1. 很喜欢这篇。。
    但这里没有的CLICK "LIKE"..:(

    最近沉闷的生活,真的让我很想出去走走了。。

    ReplyDelete